靜修課程:

 
M100 《基督徒作者靜修營》整理作者屬靈生命 (四天三夜)

內容:寫作是件孤獨又長遠的事,若無異象,難以為繼。更何況許多時候,作者是在自我缺乏紀律、心理障礙、被退稿自信受打擊等掙扎中無法提筆。此靜修營的設計是用一對一方式,幫助作者在默想、書寫中回到寫作的源頭,找回真正的屬靈身分、重新調整和神的關係、確認歸屬感和承諾。


資格:有寫作經驗,願意用筆來思考,對文字事奉有心,並想在神面前清靜尋求的基督徒。通過莫非老師設計的M100申請表格者。


老師:莫非

 
M200 《基督徒作者靜修營》 堅固作者靈魂 (四天三夜)

內容:此課專為對寫作服事已有一段經歷,感覺靈裏枯乾失去方向,須要重新回到神面前確認異象和呼召的作者。靜修營的設計,是用「當作者失去自己的靈魂」、「內在方寸知多少」、「重生在曠野中」、「學摩西看大異象」、「呼召的困惑」等不同主題,由莫非老師簡短分享,然後學生大量獨處在神面前默想和書寫,再小組分享,彼此建造。

資格:有寫作經驗,願意用筆來思考,對文字事奉有心,並想在神面前清靜尋求的基督徒。選過M100,並通過莫非老師設計的M200申請表格者。

老師:莫非

 
M300 《基督徒作者靜修營》 建立作者服事生活型態 (四天三夜)

內容:此課專為對寫作服事已有一段經歷,須要更新靈命和寫作呼召的作者。靜修營的設計,是用「你在出埃及記的哪一階段」、「以限制為祝福」、「作者生活的節奏」、「孤獨和內心風暴」、「尋求屬靈辨識」等不同主題,由莫非老師簡短分享,然後學生大量獨處在神面前默想和書寫,再小組分享,彼此建造。

資格:有寫作經驗,願意用筆來思考,對文字事奉有心,並想在神面前清靜尋求的基督徒。選過M200,並通過莫非老師設計的M300申請表格者。

老師:莫非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認識我們 創文事工 創文課程 老師簡介 奉獻支持

聯繫我們

  創文異象 文字培訓 文字課程 老師簡介 贊助我們 聯繫
  諮詢顧問 文人牧養 小說課程    
  蘇文安開幕分享 文人社群 文化課程    
  莫非創文開幕分享 教會連結 閱讀課程      
  創文信心宣告 福音預工 靜修課程    
  創文之歌樂譜 翻譯課程    
  創文年度大事 網路書苑    
  演說課程    
       
 
© 2014 Genesis Chinese Writing Ministry Institute(www.gcwmi.org)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