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文異象

推動文字事奉,創寫新的世紀
在時代裡攜手,於時間裡傳承
 

眾所周知,華人基督教文字事奉仍在草創時期,基督教文學也尚待開發。許多華人基督徒作者,正在摸索如何在筆下呈現有血有肉的信仰。甚至尋求是否有來自上帝的呼召,部分或全時間投入基督教的文字事奉。

本書苑旨在傳遞文字事奉異象,提供屬靈環境尋求文字事奉呼召,透過密集營會研發紙槍筆彈,裝備文字工人書寫各類帶基督教訊息或價值觀的作品,並牧養文字工人的靈命。

我們提供實地第一線的文字事奉進昇課程,教導寫作、編輯、採訪和翻譯等。也在課程內提供思想裝備,包括文化宏觀、人文思想走向與文學欣賞。旨在結合神學、文學、宣教與個人信仰經歷,用筆,透過不同媒體,呈現道成肉身的信仰。營會外,我們尚提供寫作團契,文章修改與靈命造就。我們相信創作也許在孤獨中完成,但生命是在社群中長成,工人先於工作,作者先於作品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認識我們 創文事工 創文課程 老師簡介 奉獻支持

聯繫我們

  創文異象 文字培訓 文字課程 蘇文安牧師 贊助我們
  諮詢顧問 文人牧養 小說課程 莫非教師 奉獻贈禮  
  蘇文安開幕分享 文人社群 文化課程    
  莫非創文開幕分享 教會連結 閱讀課程      
  創文信心宣告 福音預工 靜修課程    
  創文之歌樂譜 翻譯課程    
  創文年度大事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
 
© 2014 Genesis Chinese Writing Ministry Institute(www.gcwmi.org)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