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座迴響:

《入武林、覓真心》迴響


人間至珍貴者,真性情也! 蘇大俠即是這麼一位至真至純而又深具才情的博學多聞之學者,他治學功力之深、興味盎然之至、觀點之發自肺腑,即是他吸引全場人心的原因。 他的抗金” 論,又有幽默感、又傳神之至! 在此對蘇大俠致上崇高的敬意與謝意 !!!  珍重,

丁珊

 

練不完的武功,

放不下的寶劍,

走不出的江湖;

飲不盡的白乾,

猜不透的人心,

闖不過的情關......

陳筱華

 

1。苏老师非常准确地表述了金迷的状态,我等不伦何时何地,一经接触金庸的小说,就像《纳尼亚传奇》中的孩子们一样,可以瞬间进入不同的世界。金庸的世界是那样的奇幻迷人,无法想像如果没有金庸,文学世界是不是还是如此美好?我的大女儿说会中文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看金庸的武侠小说。苏老师真正是我辈中人。

 

2。苏老师分析了金庸作品的五大特色,言简意赅,堪为我等以后的欣赏和可能的创作提供借鉴。

 

3。苏老师对金庸作品的联想与思考,真切真挚,内涵丰富,一个堪称金迷的牧师基于圣经真理的联想与思考,也必将成为我等以后观摩金庸作品时的联想和思考。

 

4。苏老师的《神恩侠侣》中对神的呼求,对救恩的体认,对师母的挚爱,在在感人。

 

有启迪,有感动,有欣赏,有认可,有感觉时光飞逝,言犹未尽,意犹未尽。所以买了书,继续学习。

小兵 Patrick Ji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認識我們 創文事工 創文課程 老師簡介 奉獻支持

聯繫我們

  創文異象 文字培訓 文字課程 蘇文安牧師 贊助我們
  諮詢顧問 文人牧養 小說課程 莫非教師 奉獻贈禮  
  蘇文安開幕分享 文人社群 文化課程    
  莫非創文開幕分享 教會連結 閱讀課程      
  創文信心宣告 福音預工 靜修課程    
  創文之歌樂譜 翻譯課程    
  創文年度大事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
 
© 2014 Genesis Chinese Writing Ministry Institute(www.gcwmi.org) All Right Reserved.